使用道具 举报
DSCF1522.jpg (24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8-1 12:43 上传
DSCF1523.jpg (26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515.jpg (15 KB, 下载次数: 0)
引用第149楼么么茶于2009-08-02 19:05发表的 : 哈哈,姐姐碰到的就是我啦!今天油漆工开了材料单,但是我想用环保腻子,所以正在纠结中........
引用第152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-08-03 08:31发表的 : 说说油漆 本来是要让油漆工刷一遍底漆了,空气中灰尘多,又潮湿,刷了底漆可以保护刚做好的柜子(袁师傅的话)。但一直阴雨不断,油漆工说要等天晴一两天,柜子上的胶干了才能刷底漆。看这老天,下个没完了,油漆不知哪天才能开工呢。 让油漆工来看了一下,说工钱墙面喷涂是15元/平米,滚漆是13元/平米;木器漆清水18元/平米 估计要5000元左右的人工费。材料么,墙面准备用多乐士的,木器漆不知道 ,让油漆匠按中档水平毛估估,说材料要10000元!无语!!! 因为又要超支了,不得不打打小算盘了,不能再想以前看到好东西就激动,就发昏了。计算着油漆买个性价比比较高的,环保第一,其他要求不要太高。去了多乐士专卖店看了一下,品种很多,晕乎乎的不知道该买那一种的。想挑选多乐士五合一MS便宜些??),可老板说这产品早淘汰了。本来这两天想着走走油漆市场的,但昨天去商场,被商场的电梯钢板刮伤了脚还逢了5针,只好乖乖地在家中呆着了。郁闷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3:01 , Processed in 0.09606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