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661.jpg (32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8-8 22:21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200891020127828.jpg (10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8-8 22:39 上传
2.jpg (10 KB, 下载次数: 0)
23.jpg (9 KB, 下载次数: 0)
22.jpg (17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8-8 23:14 上传
引用第176楼么么茶于2009-08-09 16:45发表的 : 姐姐终于体会到了吧,除非他们干活时你盯着,不然是想着法子偷懒.你提出问题他们总是有借口的.我家木工做的也很粗糙,好在我没打家具什么的,光是门套打底,吊了下顶,也是急急的让我把钱付清,反正不差不差也不高兴跟他多罗嗦了.所以油漆坚决让本地师傅做,做不好他怎么能好意思来跟我要钱了.......明天瓦工来修补了,再推脱责任,我就真不给他留面子了,我好说话也得有个度,钱也不是那么好拿的!
引用第175楼法国丹丽洁具于2009-08-09 13:56发表的 : 碰到问题应该要好好解决才是呀,老推托也不是办法,
引用第179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-08-09 17:53发表的 : 没办法了,已经无法解决了,只能看油漆工的水平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4:10 , Processed in 0.10623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