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33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-07-27 08:08发表的 : 木工阶段还是比较忙的,一要考虑柜子、造型如何做,二要在第一时间把木工需要的材料买回来。木工开工后,我们基本每天两次往工地跑,碰到购买东西,那可就更忙了。 兔宝宝那里去补买了两次的东西,1.8米的集成板买了两次,共6张,樱桃木的装饰板15张,还有9厘板、螺丝之类的东西。每次我都和经理说希望不再和你打交道了,每次都花这么多的钱,心疼。经理说,你肯定还要来,等你来添东西只要一张、两张板的时候,那就差不多了,一般人家都要三、四次呢。天哪,每次去,又要材料费,搬运费,上楼费……那钱啊,心疼…… 昨天又跑了一个下午,按照木工开的房子采购木线条、铰链、拉手之类的东西,今天还得去看玄关上的玻璃,估计这两天就要用了。联系了袁师傅,在木工钉线条前要把地砖贴好。 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3:01 , Processed in 0.09904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