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2楼么么茶于2009-07-19 15:46发表的 : 真麻烦,看来LZ家也是因为木工活不多,比较难请到人,所以才做了鞋柜,书柜吧?我也是因为想这些都买现成的,所以请不到人,没办法门套什么的只能请人做了,买个光门回来喷漆了.但是其他家具我还是选择买
DSCF1485.jpg (17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7-21 19:13 上传
DSCF1494.jpg (25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492.jpg (25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493.jpg (33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495.jpg (23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7-21 19:19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1:53 , Processed in 0.10042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