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SCF1478.jpg (47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7-17 20:22 上传
DSCF1479.jpg (31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480.jpg (39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475.jpg (21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7-17 20:42 上传
DSCF1476.jpg (18 KB, 下载次数: 0)
引用第105楼安安于2009-07-17 21:25发表的 : 楼主为什么不用杉木板,而用木工板呢?
引用第108楼么么茶于2009-07-18 20:00发表的 : 兔宝宝店在哪?我也要去买了.另外LZ定那么多材料啊要打鞋柜什么的啊?门套都做了,那门呢?买光门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1:53 , Processed in 0.11071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