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69楼轻盈的小猪于2009-07-11 20:31发表的 : 恭喜。志邦橱柜在什么地方的啊
使用道具 举报
DSCF1375.jpg (36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7-12 20:23 上传
DSCF1376.jpg (42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366.jpg (47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7-12 20:36 上传
引用第74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-07-12 20:36发表的 : 碰到一个烦心的事:发现有根电线有问题,不知道如何处理。让水电重做?那还得把袁师傅刚封的切口重新敲开。
引用第80楼法国丹丽洁具于2009-07-13 15:10发表的 : 刚去楼主家回来,带去了部分橱柜后面的砖,上次还没发的砖袁师傅说可能够了差不了多少,到时差多少就取多少吧,现场看到了电风扇,还有凉席,楼主对工人不是一般的关心哦赞一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0:40 , Processed in 0.10655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