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1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-07-09 10:00发表的 : 昨天去“偷”了旬日装饰的两个装修实图: 过道尽头,准备做个柜子,中间那个,准备放个插花造型(拍出来不好看,现场看看蛮好的): 过道吊顶,老公一直说要这样的形状,中间装长方形的吸顶灯,可惜到现在没看到这种形状的灯:
引用第53楼安安于2009-07-09 10:05发表的 Re:没风格瞎搞搞(忙里偷闲——装修开始了) : 那个柜子不错,一举两得,又是柜子又是背景~~~~~偷得好~~~~ 吸顶灯,多问问,一般灯饰城里都有的,如果实在没有找到,自己DIY一个.
引用第54楼只是代号于2009-07-09 10:12发表的 : 要做那个柜子的话,建议柜子略深一点,放东西才有意义,装饰凹槽就做浅一点,显装修效果。最好造型改一下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1:53 , Processed in 0.09124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