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SCF1497.jpg (31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7-22 19:15 上传
DSCF1499.jpg (36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503.jpg (17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7-24 20:59 上传
DSCF1510.jpg (20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506.jpg (15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507.jpg (18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F1508.jpg (17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7-25 12:57 上传
引用第131楼瑞丽壁纸于2009-07-25 17:51发表的 : 好像有点问题哦,明天就要吊过道的顶了。看上图师傅打空的地方有一条黑色的线,这应该是过到顶的水平线。感觉这么吊顶后会觉得天花板好低,过道橱的上门框离天花板也太近了。本来想吊顶往上一点,但老公坚持要不看到梁,而这梁又是如此的低啊。 有什么好办法么??? 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1:53 , Processed in 0.10303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