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69楼月下的思念于2009-08-08 21:51发表的 : 我家的木工原来是只白眼狼 极力推荐我家的瓦工,但是木工,我不得不更正我的看法。 开始的时候,感觉木工做事是很仔细,用料上也很为我考虑,感觉还是很满意的。但是,木工活做完一个礼拜不到的今天,发现有很多“功夫活”出了问题:我家有大大小小、长长短短11根木柱,没根木柱四面都要用用樱桃的面板包好,这里就有类似瓦工的阴阳角的问题了。当时没看到什么问题,但是今天,发现很多接口都脱胶了。 发现问题后,几次打电话给他,让他来修正。谁知他一味推诿,最后连电话都让他老婆接了……怪不得木工还没做好的时候就急着要我们结账。后悔没扣下一部分钱,白眼狼!!! 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81楼法国丹丽洁具于2009-08-09 20:29发表的 : 不只这是在哪个部位的,还有完整的图片吗,
引用第186楼装房苦恼于2009-08-10 22:46发表的 : 工人做完活,一般留多少钱(白分之多少),已观后面效果呢?
引用第190楼入住于2009-08-15 14:39发表的 : 装修后悔正常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3:01 , Processed in 0.0976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