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楼只是代号于2010-03-12 11:09发表的 : 阳台如果是封闭的,没必要阳台地砖与客厅地砖分层次贴,一个平面贴成一体的好了。如果要贴成两种砖,建议阳台砖铺到移门下轨道的位置,以地轨分割两区间。
引用第8楼猪的老婆于2010-03-13 19:23发表的 : 期待PP,让我也吸取点经验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0:58 , Processed in 0.10686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