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.jpg (81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3-23 09:00 上传
引用第52楼松林1982于2010-03-22 17:10发表的 : 阳台的排水管是过不了,但是可以开点槽就行的啊.你可以放40的管子.,地面的管子用管卡固定走不了几下肯定会掉,
引用第54楼牛家宝妹于2010-03-23 17:14发表的 : 洗衣机的种类我还真不太懂,如果只能这样我在买洗衣机的时候真得注意了。 另外在上图的地方打孔,正下方是别人家阳台,如果经常性的排水,担心楼下的跟物业都不同意呢。。。 如果在下水管跟洗衣机的中间打孔,在外面 再用小管接到下水管上,这样可以吗?
0946061c9-0.jpg (92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3-24 12:42 上传
(83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3-24 12:47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0:51 , Processed in 0.10184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