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87楼牛家宝妹于2010-04-02 12:52发表的 : 大理石在九州最东面那一排定的,感觉老板满实在的呵呵,你去挑挑看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91楼牛家宝妹于2010-04-05 11:03发表的 : 店名我还真不记得了,好像是从北边数第三家吧,老板挺爱喝茶,桌上有一套茶具,我订的是爵士白,380一个平方,磨边费另外算12块钱一米吧,除此之外如果喜欢还要加耳朵啊什么的。 哦 好像磨边那里要加上四厘米的厚度 他要算的 你要问清楚,他们说都是这样的,我不知道是不是哦。。。。
引用第92楼牛家宝妹于2010-04-05 11:08发表的 : 昨天下午去老板电器看了看我们选的灶跟烟机,赵先生说要涨价了,赶快提货吧,呵呵,今天就送过来吧。另外还在考虑摩恩水槽,感觉挺薄的,不知道冲水的时候会不会轰轰响啊~~~~~~~~~
引用第96楼阿柯蓝天于2010-04-09 14:41发表的 Re:! 牛牛和宝妹共筑新家----烟机跟灶进来啦,谢谢老板电器 嘿嘿。 : 牛牛和宝妹共筑新家,享受的是过程与烦恼,得到的是成长与幸福。 关注你的新家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0:58 , Processed in 0.0936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