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91楼牛家宝妹于2010-04-05 11:03发表的 : 店名我还真不记得了,好像是从北边数第三家吧,老板挺爱喝茶,桌上有一套茶具,我订的是爵士白,380一个平方,磨边费另外算12块钱一米吧,除此之外如果喜欢还要加耳朵啊什么的。 哦 好像磨边那里要加上四厘米的厚度 他要算的 你要问清楚,他们说都是这样的,我不知道是不是哦。。。。
引用第103楼映日御风于2010-04-09 19:28发表的 : 楼主,我问了一家大理石,他们的爵士白加工费全部连在一起是450,你觉得贵了吗?
引用第106楼牛家宝妹于2010-04-10 12:18发表的 : 御风 刚刚问到大理石老板的电话,58162732, 在九州最东面一排,华东路007号。 你可以问问他们
引用第105楼牛家宝妹于2010-04-10 09:40发表的 : 今天很难过,很难过,很难过。。。。 [s:663] 装修还有什么意义? 随便他们弄吧,弄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吧。。。 原来定的品森原木门,橡胶木 指接, 1680一扇,交1000的定金,抵1200,当日折扣是六折。 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23:54 , Processed in 0.10512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