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8楼牛家宝妹于2010-03-18 20:26发表的 : 谢谢各位的支持,刚刚从新房回来,水电正式开工的第一天,感觉做的很不规范,请爱上的网友过去帮忙把把关,结果家里人强烈不满..... 亲戚介绍的工人,哎 这下全得罪了.... 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3楼只是代号于2010-03-22 08:37发表的 : 阳台没法做地漏,问题我来解决:齐地砖地平略下,打一小孔通墙外,孔不需大,能放个6分线管就行。阳台地面如有水,就可以水平排水了。注意,取最低点,靠阳台的外侧墙角。
引用第45楼只是代号于2010-03-22 08:48发表的 : 厨房墙砖,对于小厨房,确实还是选清白一色的比较显空间大。 阳台排的水管有问题嘛。洗衣池龙头排得高出阳台水泥基础,有点难看,但排得低的话,接洗衣池的水龙头是肯定要用加长软管的。落水管的高度,这样高出阳台地平了,上面铺不了一个整体平面的砖。阳台放洗衣机,地砖还是与客厅分别一下吧,阳台与客厅地面间隔,做一道水泥地陇分隔,阳台做防水。
引用第46楼lh8446于2010-03-22 11:51发表的 : [s:839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0:57 , Processed in 0.1015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