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楼德立淋浴房于2010-03-13 19:14发表的 : [s:839] 恭喜,恭喜 装出你的最爱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楼爱上虾米于2010-03-12 12:51发表的 : 提前来恭喜~ 记得多多拍照片啊~ 14号见啦~
引用第3楼松林1982于2010-03-12 11:18发表的 : [s:851] 恭喜!恭喜!
引用第2楼只是代号于2010-03-12 11:09发表的 : 阳台如果是封闭的,没必要阳台地砖与客厅地砖分层次贴,一个平面贴成一体的好了。如果要贴成两种砖,建议阳台砖铺到移门下轨道的位置,以地轨分割两区间。
引用第16楼过客也匆匆于2010-03-16 16:42发表的 : [s:851] 开工大吉,以后多贴点照片,我也可以实时看到进展哈哈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0:51 , Processed in 0.08750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