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22楼燕子于2010-04-01 22:20发表的 : 水压只要表上的数字不变就说明没有漏水。一般打十公斤。我当时打了十二公斤。
引用第225楼懒猫的鱼庄于2010-04-02 22:27发表的 : 明天地暖正式进场,装修中最奢侈的一笔,希望不要让我太失望 [s:850] [s:850] [s:850]
引用第226楼映日御风于2010-04-03 16:04发表的 : 楼主,我们共同学习地暖哟,你家也是水地暖吗?水地暖的后期维护也挺麻烦的,以后可以多交流哦,你们有装进水过滤器吗?有没有装软水器?
引用第210楼懒猫的鱼庄于2010-01-30 23:13发表的 : 是半包,价格9.5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6:34 , Processed in 0.0991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