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18.JPG (61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4-7 23:22 上传
IMG_1619.JPG (61 KB, 下载次数: 0)
使用道具 举报
IMG_1621.JPG (51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4-7 23:24 上传
IMG_1625.JPG (64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4-7 23:26 上传
引用第243楼映日御风于2010-04-08 09:42发表的 : 看了楼主家的地暖水管铺设感觉好像比我们家的铺得密啊。对了,现在已经打压测试了吧,上次我们是打压时虚惊了一场。
引用第247楼sunny89810于2010-04-08 23:49发表的 : 想知道,水地暖是要装锅炉的,不过怎么都不见LZ发关于锅炉模样的PP呐,呵呵,好奇心只是想看看呐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5:25 , Processed in 0.10175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