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48楼映日御风于2010-04-09 16:53发表的 : 楼主,你们家的地暖共有几个回路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50楼懒猫的鱼庄于2010-04-09 17:39发表的 : 一共有17个回路,你家呢?
引用第251楼映日御风于2010-04-09 17:47发表的 : 17个回路也太多了吧,我看见网上说一个回路管15平米左右。
引用第252楼懒猫的鱼庄于2010-04-09 18:19发表的 : 好象一个回路的管道不能超过100米的
引用第253楼映日御风于2010-04-09 19:22发表的 : 是的,是有长度限制的,所以如果铺设面积过大,分集水器姚不止安装一个的。唉,反正是无知者无谓,地暖越了解越后怕,而这些施工人员大多是农民工,中国的农民工素质到哪都一样。
IMG_1630.JPG (57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4-9 22:30 上传
IMG_1827.JPG (89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4-9 22:33 上传
IMG_1828.JPG (84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4-9 22:35 上传
IMG_1830.JPG (82 KB, 下载次数: 0)
IMG_1831.JPG (61 KB, 下载次数: 0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6:34 , Processed in 0.10405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