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09楼兜兜里有爱于2010-01-30 10:54发表的 : 是半包吗,多少价格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12楼xuhuijie87于2010-02-24 22:32发表的 : 请问装修的时候电梯可以用吗??我家买在17楼,准备装修了,也不知道装修材料可以用电梯么,要是这么原始的方式的话,那等装多久啊!
引用第217楼一叶小舟于2010-03-16 19:09发表的 : LZ,好久没更新了,期待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6:34 , Processed in 0.09398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