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80楼懒猫的鱼庄于2009-12-16 18:05发表的 : 是的,这个牌子好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91楼oedok于2009-12-25 10:05发表的 : 楼主,内信一下水槽的网址,型号和价格啊!
引用第192楼草莓酸奶于2009-12-25 11:03发表的 : 我们家后来买的就是这个牌子,不过听开关店老板介绍,说是浙江产的才是正宗的,如果是上海的就不行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?
引用第195楼网事随风于2009-12-26 13:44发表的 : 楼主买的水槽超1100吗?
引用第197楼rongshuer于2009-12-29 13:20发表的 : [s:612] [s:612] [s:61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6:34 , Processed in 0.0920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