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62楼只是代号于2010-04-12 14:11发表的 : 水暖管道,很庞大…… [s:839]
IMG_1.jpg (45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4-12 15:04 上传
引用第265楼正月十六于2010-04-12 15:12发表的 : 能告知一下三菱柜机的价格吗?谢谢
引用第264楼懒猫的鱼庄于2010-04-12 15:04发表的 : 上午房子里看了一下,地暖管子上压力表好象在降下去,是不意味着有漏气?
引用第267楼映日御风于2010-04-12 19:39发表的 : 懒猫的鱼庄:我们家的压力也降下去了,刚开始好担心哦,后来查了很多资料,说是在0.4以上都是正常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5:25 , Processed in 0.10171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