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嘿嘿嘿嘿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什么时候取消指标生啊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61
发表于 昨天 23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06-20 17:25
乡镇的上来梁丰的 你看看多少吊车尾的 压力又大 学的辛苦的一笔 到时候三年后 考个淮阴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

意思不如单招。压力小录取率还高,还能多学3年专业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2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06-20 12:18
这个是梁丰本部 现在本部就一个梁丰高中名额了

楼主你家分配生都拿不到吗?拿不到其实对你家孩子也好,因为分配名额都抢不到,到了高中基本垫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3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()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9
乡镇的班里的第一名,在市区公立初中班里得排第五名以后

考上梁丰的那批人,市里的中下和乡镇的中下,在高中是同等位置,那就是垫底!厉害的人其实到哪里都是厉害的。不管他的中考成绩!中考成绩其实算个屁!能在乡镇到头部,学习能力相当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4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小学初中靠老师,高中那是靠自己,曾经的风云人物跌入谷底的的可以哆瑞咪发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5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6-20 12:37
对的,还不如直接取消掉 大家都公平

如果取消了,市区好的学区房还会涨一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6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网友knCutm 发表于 2026-06-23 08:57
考上梁丰的那批人,市里的中下和乡镇的中下,在高中是同等位置,那就是垫底!厉害的人其实到哪里都是厉害的。不管他的中考成绩!中考成绩其实算个屁!能在乡镇到头部,学习能力相当强

按比例来说 梁高优秀的还是市区学校学生占比更多,而在普通班的也是乡下上来的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7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58384 发表于 2026-06-23 10:45
按比例来说 梁高优秀的还是市区学校学生占比更多,而在普通班的也是乡下上来的多。

市区有多少孩子考上梁丰的!这个庞大的范围不应该最后优秀的概率也是大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8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真正怪这怪那的家长,其实实力也就那样!实力真正在线的,不会因为指标生的政策怨天尤人!中考成绩算个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9
发表于 1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58384 发表于 2026-06-23 10:45
按比例来说 梁高优秀的还是市区学校学生占比更多,而在普通班的也是乡下上来的多。

你以为市区的中下进入梁丰的会成绩好!想太多,后面垫底的一大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0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58384 发表于 2026-6-23 10:45
按比例来说 梁高优秀的还是市区学校学生占比更多,而在普通班的也是乡下上来的多。

不单单梁丰,我家小子考高中那年,报名的时候,学生的姓名和学校都会张贴在校内,重点班中的孩子很大一部分是市区的初中上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22:04 , Processed in 0.0921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