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06-20 17:25 乡镇的上来梁丰的 你看看多少吊车尾的 压力又大 学的辛苦的一笔 到时候三年后 考个淮阴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
使用道具 举报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06-20 12:18 这个是梁丰本部 现在本部就一个梁丰高中名额了
()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9 乡镇的班里的第一名,在市区公立初中班里得排第五名以后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6-20 12:37 对的,还不如直接取消掉 大家都公平
网友knCutm 发表于 2026-06-23 08:57 考上梁丰的那批人,市里的中下和乡镇的中下,在高中是同等位置,那就是垫底!厉害的人其实到哪里都是厉害的。不管他的中考成绩!中考成绩其实算个屁!能在乡镇到头部,学习能力相当强
58384 发表于 2026-06-23 10:45 按比例来说 梁高优秀的还是市区学校学生占比更多,而在普通班的也是乡下上来的多。
58384 发表于 2026-6-23 10:45 按比例来说 梁高优秀的还是市区学校学生占比更多,而在普通班的也是乡下上来的多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22:04 , Processed in 0.0921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