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i晴天 发表于 2026-06-20 22:34 市里的娃假期都在补课 乡镇的补吗 我认识的几个娃 都在玩 不学哪来好成绩
紫鹤 发表于 2026-6-20 21:27 取消指标生,梁丰愿意吗?不让摘桃子不让掐尖,不是要他命么。
大哥的小弟 发表于 2026-06-20 23:14 上一代努力了一辈子凭啥跟一帮只会叫苦叫不公平的人一个起跑线?自己拖累子女怪谁?圣母婊不值得同情。自己没本事托举孩子就怪自己,怪别人干什么
网友-251112 发表于 2026-06-20 16:08 乡镇的生源和老师不如市区,卖房集中生源了。你让买不起房的乡镇孩子怎么办?
曾经的记忆 发表于 2026-06-21 12:02 老师未必不如市区,主要是生源和家庭环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10047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