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yeguangh 发表于 2026-06-20 16:24 梁丰西75个梁丰名额太夸张了
紫鹤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7 取消指标生,梁丰愿意吗?不让摘桃子不让掐尖,不是要他命么。
美丽张家港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51 你是没理解指标生的意义!就是为了平衡校级之间的教育资源差异的。好学校第一名和差一点学校的第一名总分可能要差10 20分的。取消指标生那就是分数硬碰硬了,全市按分数排名录取,有的学校一个梁丰都没有。
()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7 我感觉这个名额夸张的,直接可以全年级保送了
hj6977 发表于 2026-6-20 19:26 个人意见:指标生不能取消,但要缩减名额。 梁丰高中一共才招生800人,指标生名额据说500多人,太多啦{:fa ...
yeguangh 发表于 2026-6-20 16:24 梁丰西75个梁丰名额太夸张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0:41 , Processed in 0.0849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