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06-20 16:12 小孩子第一天生出来啊 生出来父母不知道自己努力为小孩计划的啊 那市里买房的哪个不是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真金白银砸出来的啊 哪个不是托举下一代啊 就好像养了二十多年了 知道自己儿子要结婚了 没有彩礼 这种东西难得不提前考虑好的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大哥的小弟 发表于 2026-06-20 23:14 上一代努力了一辈子凭啥跟一帮只会叫苦叫不公平的人一个起跑线?自己拖累子女怪谁?圣母婊不值得同情。自己没本事托举孩子就怪自己,怪别人干什么
网友UFGEDW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47 教育的不公平性,在你嘴里出来就是父母不努力?况且江苏及湖北好大学给了多少外省,几时你明白了北京在江苏的分数线只能上二本,而北京上海的户籍可以上清华北大及交大你再发表你的弱智言论。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6-20 17:25 乡镇的上来梁丰的 你看看多少吊车尾的 压力又大 学的辛苦的一笔 到时候三年后 考个淮阴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80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