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嘿嘿嘿嘿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什么时候取消指标生啊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41
发表于 昨天 13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06-20 16:12
小孩子第一天生出来啊 生出来父母不知道自己努力为小孩计划的啊  那市里买房的哪个不是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真金白银砸出来的啊 哪个不是托举下一代啊 就好像养了二十多年了 知道自己儿子要结婚了 没有彩礼 这种东西难得不提前考虑好的啊

有道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2
发表于 昨天 16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指标生是为了照顾乡下初中的孩子,如果取消,乡下孩子一点机会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3
发表于 昨天 17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大哥的小弟 发表于 2026-06-20 23:14
上一代努力了一辈子凭啥跟一帮只会叫苦叫不公平的人一个起跑线?自己拖累子女怪谁?圣母婊不值得同情。自己没本事托举孩子就怪自己,怪别人干什么

照这么说,么出息的大人,应该羞愧难当,然后买块豆腐撅煞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4
发表于 昨天 19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放心,大学毕业出来大家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5
发表于 昨天 21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然后好学生都去了梁丰,你让沙中暨阳怎么活。其实如果你家孩子刚好因为指标生没去成梁丰,去了沙中其实三年后高考也未必比梁丰差的。换个角度呢,其实梁丰招750个学生,考个全市前500基本上不管网招还是指标生都能确保进了,如果连前500也考不到,那其实不管能不能去梁丰,高考都很难进2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6
发表于 昨天 22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网友UFGEDW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47
教育的不公平性,在你嘴里出来就是父母不努力?况且江苏及湖北好大学给了多少外省,几时你明白了北京在江苏的分数线只能上二本,而北京上海的户籍可以上清华北大及交大你再发表你的弱智言论。

对,他有实力托举,让他去北京上海,屁大的地方就算有能力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7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在市区读着最好的初中,还要在呼指标生?直接进梁创不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8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梁丰初中的指标生分数网招都能进了,还指望那几个名额?说实话梁丰初中的指标生名额基本就是浪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9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市区人就是高级,政府政策都得让路,人民路那栋楼里的都得为高贵的市区人服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0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6-20 17:25
乡镇的上来梁丰的 你看看多少吊车尾的 压力又大 学的辛苦的一笔 到时候三年后 考个淮阴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

你家的牛逼走网招啊,网招上不了你在这牛逼个屁啊,什么东西,好像说的梁丰缺了你家小孩是梁丰损失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80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