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嘿嘿嘿嘿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什么时候取消指标生啊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前天 21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取消指标生,梁丰愿意吗?不让摘桃子不让掐尖,不是要他命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前天 21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紫鹤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7
取消指标生,梁丰愿意吗?不让摘桃子不让掐尖,不是要他命么。

取消指标生,不就从高分往下录了,怎么想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前天 21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6-6-20 16:12
小孩子第一天生出来啊 生出来父母不知道自己努力为小孩计划的啊  那市里买房的哪个不是父母爷爷奶奶外公 ...

教育的不公平性,在你嘴里出来就是父母不努力?况且江苏及湖北好大学给了多少外省,几时你明白了北京在江苏的分数线只能上二本,而北京上海的户籍可以上清华北大及交大你再发表你的弱智言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前天 22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紫鹤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7
取消指标生,梁丰愿意吗?不让摘桃子不让掐尖,不是要他命么。

取消指标生才是掐尖好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发表于 前天 22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网友-251112 发表于 2026-06-20 16:08
乡镇的生源和老师不如市区,卖房集中生源了。你让买不起房的乡镇孩子怎么办?

市里的娃假期都在补课  乡镇的补吗  我认识的几个娃  都在玩   不学哪来好成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发表于 前天 22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Ai晴天 发表于 2026-6-20 22:34
市里的娃假期都在补课  乡镇的补吗  我认识的几个娃  都在玩   不学哪来好成绩

市里的娃也玩的,只是你没看到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7
发表于 前天 23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网友-251112 发表于 2026-06-20 16:08
乡镇的生源和老师不如市区,卖房集中生源了。你让买不起房的乡镇孩子怎么办?

上一代努力了一辈子凭啥跟一帮只会叫苦叫不公平的人一个起跑线?自己拖累子女怪谁?圣母婊不值得同情。自己没本事托举孩子就怪自己,怪别人干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8
发表于 昨天 04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大哥的小弟 发表于 2026-06-20 23:14
上一代努力了一辈子凭啥跟一帮只会叫苦叫不公平的人一个起跑线?自己拖累子女怪谁?圣母婊不值得同情。自己没本事托举孩子就怪自己,怪别人干什么

你这嘴巴应该属于管制刀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9
发表于 昨天 05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你怎么不说,高考全国一张卷,一个分数线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0
发表于 昨天 06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指标生的存在相对还是合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88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