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6-26 09:16 上传
(20 KB, 下载次数: 0)
(14 KB, 下载次数: 0)
(18 KB, 下载次数: 0)
(43 KB, 下载次数: 0)
(49 KB, 下载次数: 0)
(34 KB, 下载次数: 0)
使用道具 举报
(26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6-26 09:18 上传
(52 KB, 下载次数: 0)
(59 KB, 下载次数: 0)
引用第197楼纸蝴蝶于2009-06-30 12:04发表的 : 总算等到楼主的照片了,超喜欢杉木吊顶,啥时有机会来看看。杉木顶的装修再多发点照片。
引用第201楼安安于2009-07-17 16:12发表的 : 灯不错哦,要是多点图片就好了..... 多姿多彩的人生从此打开~~~
引用第204楼111111于2010-03-10 18:12发表的 : 能不能告诉我你的杉木是用的扣板?还是什么槽都没有的杉木板?多宽?最后上了清漆之类的东东没有?还有你的下面墙壁用的是什么品牌?什么色的漆?有标准的色号提供给我吗?谢谢啦!我的QQ 1372418157 恳盼联系我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9:57 , Processed in 0.1070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