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62楼只是代号于2009-06-02 10:41发表的 : 那个马赛克墙是贴成的弧形角度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63楼zd03868264于2009-06-02 13:21发表的 : 施姐!楼上的马赛克的PP看效果还是蛮OK的,嘿嘿!!! 地面是昨天泥工在里面贴所以没保护,我今天一早就过去把它保护好了。
(7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6-5 16:07 上传
(6 KB, 下载次数: 0)
(2 KB, 下载次数: 0)
(3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6-5 16:18 上传
(4 KB, 下载次数: 0)
引用第121楼熊熊于2009-05-12 15:56发表的 : 今天木工基本上已经完成,在做一起收尾的工作,我的杉木顶全部完成了,感觉还是很不错的。 上点PP,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8:50 , Processed in 0.09916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