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33楼纸蝴蝶于2009-05-15 13:23发表的 : 总算看到了自己喜欢的顶。MM,你们夫妇也是住阁楼吧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34楼华浔品味于2009-05-15 14:14发表的 : 嘿嘿,来看看LZ,对我的评价 [s:804]
引用第137楼安安于2009-05-15 16:34发表的 : 吊顶很漂亮. 篱笆上面看做杉木吊顶的超级的多. 请短我马赛克的价格,以及购买地址.谢谢!
(44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5-18 11:23 上传
(38 KB, 下载次数: 0)
(47 KB, 下载次数: 0)
(36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5-18 11:27 上传
引用第143楼wangyushu于2009-05-20 12:26发表的 : 能否内信一下,你弄的杉木顶多少钱一平米,我家的也在弄,当初没在报价内,后来增加上去的,想参考一下价格,心里有个数,谢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9:57 , Processed in 0.08966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