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71楼三月的葑筝于2009-06-05 17:09发表的 : [s:839] 还没看贴,先顶一个,我家也是顶复,不过比你家可小不少···阁楼杉木吊顶也是我们计划之中,先来你家学习学习···
引用第173楼vivian2023于2009-06-06 13:07发表的 : 熊熊真是辛苦了,想问一下熊熊啊,杉木吊顶一共花了多少钱啊?我们房子也快拿到了。看你这个吊顶真漂亮。
引用第172楼三月的葑筝于2009-06-05 17:20发表的 : 熊熊,你家阁楼吊顶,没有再加上什么隔热的东西吗?直接在龙骨上就铺杉木扣板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9225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