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50楼沁儿于2010-01-01 19:23发表的 : 楼主观察的蛮仔细的嘛,文章写的也不错哦!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4楼只是代号于2010-01-04 08:54发表的 : 自己装修,要保证请的工人能给你负责,完全要靠他们的良心做事啊,你自己制约他们做好,很难。 所以我认为,除非你请的工人绝对可靠,最好还是请有组织的装修公司做,有制约,做不好不给钱!谁都不会跟钱过不去的,化钱买个踏实,是值得的。
引用第19楼小麦-sarah于2009-12-20 23:20发表的 : 刚开始是想把厨房改小的,无奈承重墙不能改,所以只好这样了。不过看了我爸妈这边的房子,貌似这么大的厨房也要了。谁让我喜欢厨房又喜欢折腾东西呢!上几张成品图,哈哈!看明白没?周末在家都是折腾这些东西呢!所以厨房大点还是好的,能让我自由发挥啊!很晚了。休息去了。
引用第56楼爱上虾米于2010-01-04 13:35发表的 : 我要去吃啊~
引用第59楼l77yoyo于2010-01-04 16:39发表的 : 那个木格子的,现在装修到啥个程度了?很期待啊! [s:691]
20090218_0ed25c017067b529266etsnWWxeTNfIA.jpg (116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1-4 16:52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7:41 , Processed in 0.10922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