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0楼浪漫樱花于2009-12-25 09:24发表的 : 恭喜开工喔 [s:660] 我家也是自己装的,没有找装修公司, [s:613]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33楼只是代号于2009-12-25 11:22发表的 : 地砖缝用填缝剂,也有用白水泥的,白水泥是传统做法,缺点:过一段时间后缝很容易变脏变黑。 地板不用红色可以用黄色系的,效果很大方,色彩对比也不强烈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8:41 , Processed in 0.0983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