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1楼可可的家于2009-12-21 13:14发表的 : 顶了再说~~那个蛋糕好吃的!
引用第17楼小麦-sarah于2009-12-20 23:09发表的 : 在这,我向大家道歉,说了几天的上传图片到今天才弄。 [s:787都怪我懒啊!以后我会跑的勤快点的。这几天空着,公公婆婆做些零碎活。把家里打扫的还是挺干净的。我要谢谢他们。虽然中间闹过不愉快,但是想清楚了也能体谅。我们省心好多啊!想想就开心。希望以后都顺顺利利的。听着一些设想,感觉以后一定很漂亮,现在好期待啊! [s:706] 不过有些小地方不知道怎么解决,明天拍上来向大家请教请教。 难题1:我家的洗衣机放阳台上,可是阳台那边一块下面也是玻璃的,就是说如果不做些处理的话以后太阳会直晒着洗衣机,这样对洗衣机伤害很大呀!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弄木头的或者窗帘吧!感觉有水时间一久就不好了,希望大家帮我想想办法。
引用第23楼只是代号于2009-12-21 16:18发表的 : 教你个办法,我自家用过的,拿作宣传用的泡沫板贴在玻璃上,对外的一面是白色的,里面砌砖,贴上瓷砖就OK啦。 再补充一句,MM手很巧,做的美味很诱人,估计未来老公会喂成大胖子。[s:703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8:41 , Processed in 0.0947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