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92楼22和77于2010-01-15 12:44发表的 : 帮顶一下,为你的翻页尽一份力 [s:702]
引用第95楼网事随风于2010-01-15 14:53发表的 : 我也喜欢选特价的东西。你的油烟机和灶多少钱啦?
引用第98楼小麦-sarah于2010-01-18 11:10发表的 : 昨天又去看了进度,书柜已经弄好。就差固定和刷漆了。书柜做完材料一下少了很多,有些板镇上还买不到,希望市区有。有些已经订了好几天的材料也还没到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消息啊! 说说我们家的门吧!是从上海松江那边订过来的,目前还在加工阶段,等好了还要托运过来。选门的时候我可是看花了眼啊!唯一一眼就看中的就是卫生间的,带铁艺的。那个怎么看怎么好,在我的坚持下还是订了下来。估计这边很少人用这种门,希望最后的效果和我想象中的一样。至于其他的,是我老公选的,5扇门都一样的款式。其实不是很喜欢,可是我也没有看中的。 说说上次那个便宜的厨房柜子,昨天又来改了个尺寸,看见我们家买的水槽和油烟机什么的,老板娘说:难怪不用我们的呢!原来买的都是牌子的啊!虽然是牌子的,可是都是牌子中特价的啊!水槽是网购的,个人比较喜欢。带回家的时候发现尺寸大了,还真担心不好做,幸好在橱柜老板娘确认后说是可以的。总算是放心啦!过两天要来装台面了,石英石的,还要开孔,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。 之前同事说,一套房子下来,两个人的感情也就没了。我很担心。因为到目前为止为了房子我和我老公已经吵了很多次了。今天听老公的同事说,最近老公在公司的状态也不是很好,好像闷闷不乐的样子。哎!怎么这样呢!昨晚失眠,又冷,感觉睡觉也是件累事。希望一切都好好的。 [s:611] [s:611]
引用第99楼沁儿于2010-01-18 15:17发表的 : 我也跟你差不多,为了装修和老公吵了不知多少回。昨天装好了橱柜,晚上老公一看又说后悔听我的了,因橱柜上吊顶靠近酒柜玻璃,从外面看得到里面的影子。就怪我没听他的,和我生气了一晚上,哎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7:41 , Processed in 0.09545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