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47.jpeg (134.61 KB, 下载次数: 22)
下载附件
昨天 08:31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港城土著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58 我的一两块一公里呢,应该比你费油多了吧,每次95加满,油价多少从不关心,反正就是嗨,想得开,喜欢就买,没那么整天计较墨迹
沙洲年代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58 开电车的人说,如果开电车,更便宜
hj6977 发表于 2026-06-21 10:31 虽然斯柯达品牌一般般,但省油是实打实的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49 电车是更便宜,800多公里也就90元充电费用,自己家装的充电桩每公里八分钱也够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3:09 , Processed in 0.11581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