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车算费油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一个人开?太累了
油耗还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7
我也觉得这车特耐用,还有原来以为高速公路开120迈左右电车费电,其实油车高速也费油,国道,省道上七八 ...

油车不一定的;
我传统美系傻大黑粗油老虎
高速油耗居然只有5.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1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电车时代就不要讲油耗了,春节去安徽玩高速无过路费,家里充了20块钱电,一脚开到宣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 楼主| 发表于 10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27
一个人开?太累了
油耗还可以的

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公里竟然开时十小时,老了,不中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 楼主| 发表于 10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最爱蛋炒饭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30
楼主青岛不错,海鲜肥美

威海海鲜也可以,我买了点水果,山上海边转了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7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6-22 10:59
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 ...

超过两小时车程的尽量乘高铁吧
你老兄身体已经不错了
多补充优质蛋白 搞点铁皮石斛啥的补一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8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9
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公里竟然开时十小时,老了,不中用。

经兄厉害咯,900公里十小时,,我是开两百公里高低要歇下来起码抽两根烟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9
发表于 5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因为齿轮比得问题,老手波在80多的车速更省油点,换成7档那个双离合能下5个油,话说山东油价不是很便宜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0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坏人君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5
因为齿轮比得问题,老手波在80多的车速更省油点,换成7档那个双离合能下5个油,话说山东油价不是很便宜吗

国道省道上六七十迈几乎听不到发动机声音,油耗表上加完油显示七百多公里,后来越走越升,居然到一千零叁拾公里,再慢慢降下来,到家亮灯还有一百四十多公里,在威海中石化加的油,价格也不便宜,小加油站怕油品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854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