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6-21 11:57 我也觉得这车特耐用,还有原来以为高速公路开120迈左右电车费电,其实油车高速也费油,国道,省道上七八 ...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27 一个人开?太累了 油耗还可以的
最爱蛋炒饭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30 楼主青岛不错,海鲜肥美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6-22 10:59 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 ...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9 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公里竟然开时十小时,老了,不中用。
坏人君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5 因为齿轮比得问题,老手波在80多的车速更省油点,换成7档那个双离合能下5个油,话说山东油价不是很便宜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854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