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车算费油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昨天 13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zjg115 发表于 2026-06-21 12:08
大胆点8分砍一半,自己家桩只要4分一公里

对,没有8分的,差不多5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3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zjg115 发表于 2026-06-21 12:08
大胆点8分砍一半,自己家桩只要4分一公里

应该是,外面高速公路加油站一度电加管理费要1.4-1.6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3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10
对,没有8分的,差不多5分


怪不得现在电动汽车香呢?市场占有率超过油车,确实省钱,而且是眼见为实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3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想想以前我有一台江淮瑞风油老虎,加油到850还没满,真肉疼,后来七千卖给张家港的二手车贩子,只要给第一个人看过询价,那么就只有开价低没有超第一家的?第一个把车照片,车牌号发他们群里,到哪里也就这个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昨天 16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你这车小,5L是很省了,不过,你车小,油箱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昨天 16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专家 发表于 2026-06-21 16:41
你这车小,5L是很省了,不过,你车小,油箱大

我也觉得那么旧的车,油耗也不算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专家 发表于 2026-06-21 16:45
标配55升的油箱,车很省油

一箱油跑九百多公里,应该是可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 楼主| 发表于 1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我也觉得省油,一路上还打空调呢,我的驾驶习惯就是喜欢空挡滑行。是以前在黑龙江开大客车养成的习惯,那台五十五座匈牙利进口大客车,车龄老,百公里油耗二十升汽油,从市区去农村每天二个来回,到站点前,三百米开始滑行,因为东北是一屯一站点,平时不停车,路上人也少,所以这样操作省刹车片,也省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254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