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832|回复: 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车算费油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08:1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前几天我去山东威海,单程883公里,一箱油跑到目的地,找个中石化加满油390元,每公里0.43元,回来后又加满油,由于从省道,国道走了一大半,居然更省油,加上油调价,折合每公里0.39元,百公里油耗5升,2012年的斯柯达明锐手动挡,问一下大家算费油吗?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08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我的一两块一公里呢,应该比你费油多了吧,每次95加满,油价多少从不关心,反正就是嗨,想得开,喜欢就买,没那么整天计较墨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08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开电车的人说,如果开电车,更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10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昨天 10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港城土著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58
我的一两块一公里呢,应该比你费油多了吧,每次95加满,油价多少从不关心,反正就是嗨,想得开,喜欢就买,没那么整天计较墨迹

这不得3.0t排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10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虽然斯柯达品牌一般般,但省油是实打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港城土著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58
我的一两块一公里呢,应该比你费油多了吧,每次95加满,油价多少从不关心,反正就是嗨,想得开,喜欢就买,没那么整天计较墨迹

你豪车肯定是油耗高,有钱人也不在乎这点小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沙洲年代 发表于 2026-06-21 08:58
开电车的人说,如果开电车,更便宜

电车是更便宜,800多公里也就90元充电费用,自己家装的充电桩每公里八分钱也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hj6977 发表于 2026-06-21 10:31
虽然斯柯达品牌一般般,但省油是实打实的

我也觉得这车特耐用,还有原来以为高速公路开120迈左右电车费电,其实油车高速也费油,国道,省道上七八十迈时几乎听不见发动机声音,我下午回港时山东那一段从下面走,穿过乡村路,山边路,欣赏着沿途的风景,不紧不慢的走,发现更省油。到家虽然加油灯亮了,但显示还有140公里,估计还能开百公里左右。去全程高速392元高速费,回来江苏段只花了160多的高速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12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49
电车是更便宜,800多公里也就90元充电费用,自己家装的充电桩每公里八分钱也够了。

大胆点8分砍一半,自己家桩只要4分一公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3:11 , Processed in 0.13017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