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车算费油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31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9
超过两小时车程的尽量乘高铁吧
你老兄身体已经不错了  
多补充优质蛋白 搞点铁皮石斛啥的补一补

刚开始走到盐城一看还有六百多公里,觉得太远了,去服务区休息了一下,后来过青岛再走一段看只有二百公里到目的地了,就一鼓作气一步到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2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2
经兄厉害咯,900公里十小时,,我是开两百公里高低要歇下来起码抽两根烟咯。

导航上显示才八个多小时,我进几个服务区都上个厕所洗把脸,半小时以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2 , Processed in 0.10379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