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316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招预估分与学校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昨天 04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苏州
市区初中星期一就要填志愿了,分数只有根据苏州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答案进行了一个预估分,总分保守预估在660分,这个分数是保本填沙本指标生还是网招冲一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08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冲一冲,不成功网招沙中肯定也没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09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09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既然你都来问了,那我告诉你,这分数肯定填张高啊,稳得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昨天 09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这个分填毛志愿啊,问个事,这次比一模难吗?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09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这个分数建议直接网招,最差也是沙中(本部),不用担心。万一梁丰进了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09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这个分数 网招 沙本也没啥问题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昨天 10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总有人不知道什么是稳!保本填志愿你填一个百分之百网招进的学校,你填它做什么!!!!上面有人给你指了条明路了,你这么想保本,那填张高不是更加保本!!!你都想冲梁丰了,那沙中填他做什么,如果后面连沙中都进不去,那你是怎么想着冲梁丰的,这不很奇怪吗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1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吃西红柿 发表于 2026-06-21 09:42
这个分填毛志愿啊,问个事,这次比一模难吗?。。?

难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11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搏一搏梁丰吧~但是大概率很难,但是保底沙本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3:12 , Processed in 0.09657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