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qiyu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5 660分冲梁丰指标生的话,要看你们初中在梁丰的指标生名额多少个,这个分数排名在不在内。去年我们梁丰西的梁丰指标生最后一位是657
烤味花生 发表于 2026-06-21 23:09 我也不懂,来问一下有经验的,如果不填有没有什么风险?比如网招竞争激烈,沙本都上不了
我吃西红柿 发表于 2026-06-21 09:42 这个分填毛志愿啊,问个事,这次比一模难吗?。。?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6-21 22:36 瞎说,去年指标生500多人,今年指标生400多,网招明显多了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6-22 11:28 只有9个指标生,排不上的,不像西校区名额多,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,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,保险点。
烤味花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52 怎么又不冲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16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