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笑熬糨糊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招预估分与学校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昨天 21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昨天 22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06-21 18:51
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其实是比去年少点,这个段分数估计很难冲。

瞎说,去年指标生500多人,今年指标生400多,网招明显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昨天 22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昨天 23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发表于 昨天 23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我也不懂,来问一下有经验的,如果不填有没有什么风险?比如网招竞争激烈,沙本都上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 楼主| 发表于 16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6-21 22:36
瞎说,去年指标生500多人,今年指标生400多,网招明显多了

你仔细看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7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06-21 18:51
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其实是比去年少点,这个段分数估计很难冲。

冲一冲梁丰,不冲沙中,但真正考多少分还要等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8
发表于 14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
直接去网招现场,挺刺激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9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06-21 22:36
瞎说,去年指标生500多人,今年指标生400多,网招明显多了

网招只有195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0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V5大金港 发表于 2026-6-21 22:36
瞎说,去年指标生500多人,今年指标生400多,网招明显多了

你看的是假表吧,咋跟我们看到的数据不一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756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