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笑熬糨糊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招预估分与学校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昨天 11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昨天 11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660志愿啥都不用填,这还焦虑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2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曾经的记忆 发表于 2026-06-21 11:59
660志愿啥都不用填,这还焦虑啥

估计梁丰冲不上的,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少,想明白了其实填沙本指标和网招是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昨天 12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所有科目都难一点吗?看网上的没一科简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2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帕瓦罗迪 发表于 2026-06-21 12:11
所有科目都难一点吗?看网上的没一科简单的

物理,历史,道法相对简单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昨天 1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这个分数挺好了,有没有哪个高中联系你去读他们的重点班?听说民办的还能免学费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昨天 12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我家的去年自己估分和实际分就差了两分 我挺佩服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昨天 13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06-21 12:16
物理,历史,道法相对简单一点

那你们很棒呀,比一模难,一模不知道多少分是梁丰线?这次分数会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昨天 16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家就估计这个分,不填了,想冲一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专家 发表于 2026-06-21 16:35
我家就估计这个分,不填了,想冲一冲

今年梁丰网招人数其实是比去年少点,这个段分数估计很难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0949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