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57楼恋上孤独于2007-07-18 20:07发表的: 一般 不过还可以 就像拼起来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8楼生吃鱼于2007-07-18 20:15发表的: 欧式田园 喜欢
引用第63楼lynz81518于2007-07-19 14:55发表的: 喜欢沙发,多少大洋啊?
引用第64楼2007年于2007-07-19 14:57发表的: 科勒洁具?喜欢那个水龙头开关,已去九州考察过两次,欧式风格,我也喜欢.不错,自己装的,不容易.
引用第66楼noodles于2007-07-19 15:34发表的: 谢谢! YES.龙头我也超级喜欢.我是无锡买的,比ZJG便宜几百块.
引用第67楼2007年于2007-07-19 16:35发表的: 是百安居吗?还有你的浴钢是什么牌子,多少钱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3:10 , Processed in 0.09478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