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03楼小鱼钓大猫于2007-09-25 10:56发表的 : 再问LZ,你的家具都是买的什么牌子?哪里买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06楼小鱼钓大猫于2007-09-25 13:58发表的 : 现在的家具牌子贼多,看家具总是看的一头雾水。据说美克美家的很有品质保障,可惜张家港没有。 在九州看到一家“俪舍”家具,也是田园系列的,样子是很漂亮。就是不知道品质如何。 伤脑筋的。
引用第107楼noodles于2007-09-25 15:49发表的 : 里舍东西一般性,材料不是很好 美克在苏州干将路有,你可以去看看。东西比较贵,一般床都在2w左右,东西属于美式的。搭配的好一定会很好看
引用第108楼小鱼钓大猫于2007-09-25 17:38发表的 : 昏个,2W一张床。。。吃勿消哉。。。 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4:15 , Processed in 0.07939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