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91楼noodles于2007-09-21 08:59发表的 : 老板是不是一个女的?50岁岁左右的? 是可以用粉的。
引用第93楼noodles于2007-09-21 09:23发表的 : 尺寸忘记了啊。。。不过当时我买了回家也差点没能装下。自己敲了点墙装下去的 应该是4800元。卡斯卡特的。全铸铁的
引用第94楼小鱼钓大猫于2007-09-21 10:28发表的 : 对滴。你认识吗? .......
引用第96楼noodles于2007-09-21 13:14发表的 : 恩,我认识的//
引用第98楼noodles于2007-09-21 17:11发表的 : 买的啊。都是她那买的~
引用第99楼小鱼钓大猫于2007-09-22 09:33发表的 : 你是用胶水贴的吗?那她怎么推荐我用圣象的原粉贴。。 .......
引用第100楼东方之主于2007-09-23 09:43发表的 : 那是你有时间为,我要是能经常往外面跑的话我也自己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3:09 , Processed in 0.08377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