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22楼良子于2007-10-15 13:52发表的 : LZ请叫个问题,我家的房间也是贴的墙纸,可是还没半年有几处起皮了,你知不知道有什么胶水可以修补的啊[s:734] [s:791] [s:729]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4:15 , Processed in 0.09234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