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9楼jill于2007-06-04 15:32发表的: 我就喜欢这样的,也在努力装成这样的。 LZ你家的布艺在哪做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7楼紫珏于2007-06-04 14:12发表的: 喜欢的风格,就是家里有两位男士,这样装会不会脂粉气了点?
引用第36楼纸蝴蝶于2007-06-16 18:09发表的: 狂喜欢的,不知道沙发是哪买的。一直喜欢田园风格。
引用第35楼紫珏于2007-06-06 17:33发表的: 这样就放心了,在新浪网上看了很多家居秀,还是田园风格的最喜欢 [s:86] ,楼主自已能搞成这样很历害啊,期待你的说明哦 [s:110] [s:135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3:10 , Processed in 0.09048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