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77楼么么茶于2009-09-02 11:34发表的 : 其实仔细算算我家也没用几天时间:水电7天,瓦工9天,木工5天,油漆MS时间长了点(停工中,暂时不知道具体天数).MM,定了皇朝的柜子?我家那位还是觉得科凡的好,说皇朝那其实跟木工做的没啥大区别,汗!
引用第78楼天使爱人于2009-09-02 12:33发表的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天早上监理都通知我们说下午有没有时间验收水电了,我晕,忒快了,周六开始水电,周三中午就全部结束,有点担心质量呢。下午不去了,等明天上午约人去验收,我们是不懂啊。 科凡的确实挺好的,但是有些贵了,有的时候为了控制预算只能舍弃一些东西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23:52 , Processed in 0.10231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