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5楼花魁娘子于2009-08-25 06:34发表的 : 邻居,哈哈,和我们家户型一样的,我们也开工了,不过我们家有2个大飘窗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9楼爱上客服于2009-08-25 09:23发表的 : 地板下放点爱上的金币哦 [s:839] 亲,给您加金币了
引用第22楼美丽彩虹于2009-08-25 13:13发表的 : LZ是JX吗?比我们还早开工啊,我们家27号开工
引用第23楼天使爱人于2009-08-25 16:37发表的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Bingo... 刘姐,猜出美丽彩虹是你了。。。27号是周四,你不上班吗?
引用第20楼天使爱人于2009-08-25 09:32发表的 : 恭喜花魁MM家开工!!是顶头上的房子吧,大转角飘窗,光线贼好的。
引用第26楼花魁娘子于2009-08-25 20:57发表的 : 还想请教一下MM,我家和你家一样,也是把工作区放在餐厅和客厅中间,你家有什么好的设计啊,我现在准备空着,以后去买点现成的书柜和桌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23:52 , Processed in 0.09214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